🍑. 全领域🔞混邪CP爱好者. 红白: tuntian111

【雷悠】电

一个做头发的小片段

西月里街的深处有一家看似非主流的理发店,但恋语市的名媛们趋之若鹜,若是恰好遇到老板出台,那小姑娘们会不惜出高价让他摸一摸她们的头发,听他说两句话。
“闪电造型”她来到这家网红店的门口,胸腔中发出浅浅的笑声,“真可爱,不知道老板是个怎样的男生。”
他正要上工,看到门口站着的女孩“呦,来做头发?”
不由分说地被他拉了进去,店里花枝招展的女孩艳羡地看着店长带着姑娘上了二楼——他从未踏足过的洗头房。
温度正好的水轻轻地冲在发间,他细细的抚摩轻柔地落在头皮,仿佛有微弱的电流从她的四肢百骸中穿过,惹得她全身起鸡皮疙瘩,“是不是你电我!”
他错愕,自从上次没有控制住自己的evol,让那道雷降在她的身上之后,每次见到她都谨慎地控制自己,“我怎么敢啊,姐姐”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吞天噬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