🍑. 全领域🔞混邪CP爱好者. 红白: tuntian111

【逍芙】深夜200码*04(现代paro)

双总裁AU,P友设定
私设多,无大纲乱写
一根无聊的事后烟,本章没有车,虐

杨逍站在阳台的窗外,万家灯火早已熄灭,只留几盏空寂的霓虹灯闪着五颜六色的光芒。昏黄的路灯下,偶尔有一辆汽车开过,划出红色的长痕。“很喜欢看夜景?”纪晓芙擦着头发走上露台。杨逍接过干发巾,仔细地帮晓芙擦着头发:“是呀,深夜的武汉有不一样的美。”

纪晓芙笑道:“和上海不一样的美?”杨逍从纪晓芙的浴袍口袋里摸出棉签,轻轻帮她吸出耳朵里的水:“不一样,各有各的美。”杨逍把纪晓芙搂在怀里,宽厚的胸膛在清冷的夜风中分外温暖,头顶的呼吸沉稳,夹杂着烟草的余香。“要不,你陪我回上海,做……我的人?”

纪晓芙脸一红,在一起这么久,他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承诺。她的心慌了,不知道是期待还是恐惧:“你知道的,我……还不想结婚,我想在峨眉航空……好好做下去。”

杨逍的笑声带着胸腔的振动,刺激得晓芙耳朵有点疼:“你想多了,是这样的。在明教中我手里有四个子公司,分别经营着安全  套、女性内衣、卫生棉和寝具的业务,你要是感兴趣的话……”

纪晓芙却直接挣脱了杨逍的怀抱,向房间里走去:“杨副总裁要是想要挖人,我们可以明天再聊。我有些困了。”便径自盖上了被子,关了床头灯。

评论(8)
热度(33)

© 吞天噬曜 | Powered by LOFTER